©四哥的破酒馆 | 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静姝的随笔

林静姝是一朵带刺的毒花,就像那朵蔚蓝之海一样。

那朵蔚蓝之海有多名贵啊,花瓣层层叠叠地,颜色渐变,从深蓝到浅蓝,浑身上下散发着勾人心魂的香味,直教人禁不住伸手想将她摘下,却不料摘得满手的鲜血——原是朵带刺的花。

而林静姝呢,骨子里是黑的,心也是黑的,面上风轻云淡,内里早已腐朽,仅有的那片净土给了她最爱的哥哥,哪知林静恒亲手将这片净土染成了黑色,于是那个抱着自己最爱的独角兽的小女孩消失了,彻彻底底地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心狠手辣的林静姝。

小女孩当时多害怕啊,指望着哥哥有一天能将她带离那片深渊,然而哥哥没有来。而当她遇到博士时,她想着这位可亲的老人一定会带走自己吧?但博士也没有。于是小女孩明白了。曾经天真无邪的林静姝被深渊吞噬,最后走出来的林静姝微笑着饮着人血。但小女孩还是抱着希望,她将自己放到哥哥那,以为是万无一失的,想着有一天能和哥哥回到小时候那样。


——可是,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啊,静姝。



最后,就算妹妹是带刺的毒花,我也爱她。

热度: 25 评论: 1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